預產期何時?孕婦被問話嚇到狂逃!下秒「孕肚掉下來」真相超離譜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預產期何時?孕婦被問話嚇到狂逃!下秒「孕肚掉下來」真相超離譜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傳出一起離奇毒品販運案,一名孕婦遇到警方隨機臨檢,當被問及「寶寶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孕婦竟嚇到開門逃跑,下秒「孕肚」直接掉下來,暗藏的1500克古柯鹼瞬間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美國一對男女把毒品藏在假孕肚裡。(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12日,安德森郡警方在8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85)巡邏時,攔查男子米勒(Anthony Miller)和女子米切姆(Cemeka Mitchem)的車輛,由於米切姆「明顯懷孕」,警方便隨口詢問「寶寶預產期是什麼時候」,結果2人給出不同的答案,讓警方立刻起了疑心,並開始深入追問。

豈料,米切姆擔心露出馬腳,竟趁隙開門逃跑,結果在全力衝刺之際,綁在身上的橡膠製「假孕肚」突然脫落,導致暗藏的古柯鹼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安德森郡警長辦公室於本月14日透露,米勒和米切姆因涉嫌走私逾1500克的古柯鹼,被關押在監獄中,至今尚未獲得保釋,若罪名成立,2人恐怕會面臨最高30年刑期及高達20萬美元的罰款(約新台幣617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