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男子減重手術引併發症不幸過世 過胖的棺木卡4小時塞不進墳墓

記者: 林昕哲
新奇 | | 觀看數:0
300公斤男子減重手術引併發症不幸過世 過胖的棺木卡4小時塞不進墳墓

在西班牙,一個家庭迎來了他們人生中最為悲痛的一天,沉重的心情卻因一個「超尺寸」問題而變得更加曲折。他們的親人,28歲的何塞·安東尼奧,體重達650磅(約295公斤),他因為減肥手術併發症而去世。家人堅持將他的最後安息之地選在他上個月去世的母親旁邊,然而,超大尺寸的棺木與分配的墓地格格不入,導致了一場出人意料的等待與糾結。

▲ 一名西班牙男子因身軀過於肥胖而導致安葬過程發生一點插曲(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報導,其家人稱,他們事先已向殯儀公司和當地馬塔戈爾達的相關部門說明了這一特殊情況。然而,當他們看到那個棺材時,他們立刻知道,這個棺材對於分配的墓地來說太大了。

死者的兄弟阿萊杭德羅·科爾特斯在接受西班牙的Antena 3電視頻道訪問時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這根本不可能。」他們試圖購買第二個墓地,但科爾特斯說他們被告知「不,法律不允許。」

在安葬的當天,他們等待了足足四個小時才等來解決方案。家人說:「我們並沒有要求什麼壞事,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像樣的葬禮。」而這個解決方案,竟然是由消防隊員們呈上的。消防隊員用電錘和鑿子不停地在墓穴的兩側鑿去石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讓棺材成功擠進墓穴,現場也出現歡呼聲,終於讓這場葬禮成功收尾。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