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強釘子戶!建商出15億天價購2頃土地 她仍「堅決不賣」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澳洲最強釘子戶!建商出15億天價購2頃土地 她仍「堅決不賣」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一名屋主札米特(Diane Zammit),在過去幾年持續拒絕出售擁有的2公頃土地,即使建商提出了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的天價,她仍然堅決不賣。她的家位於奎克斯山(Quakers Hill)附近的新建住宅區內,周圍已經被新建的房屋包圍,形成鮮明對比。

▲扎米特家附近短短十年來變化極大,空拍畫面尤其明顯。(圖/@unusual_whales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Ray White Quakers Hill的地產經紀人Taylor Bredin表示,大多數人幾年前就已經賣光,只有札米特一家堅持到現在。他估算,這塊土地可以容納50棟房屋,3200平方英尺的地塊可能每塊都能賣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1萬元)。根據當地媒體7News報導,札米特一家表示,他們的心愛的家園是無法被定價的,不少鄰居也對他們一家人的毅力感到佩服。

51歲的Diane Zammit回憶起該地區過去的情景,描述它曾是一片「滿是紅磚小房子和農舍的農田」。她堅持「每個家庭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空間很大,但現在不一樣了。」據了解,附近的土地大部分已於2012年售出,當時札米特的房產價值約為475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

札米特的溫莎城堡式住宅位於寬闊草地中間,設有一條650英尺長的車道。距離悉尼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的這個房產,可以欣賞到藍山的全景。而鄰近的高密度住宅已經建到他們的圍牆邊緣。不少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留言熱議,「可憐的家伙,他們只想平靜地生活」、「15億還不能購買一塊友好土地的房子」、「如果房子對屋主有很大的情感,我完全同意他們的決定」、「也許你終究無法為幸福定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