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忍痛放棄腹中孩子!52歲「蠻牛太太」宣布結婚 甜蜜同框老公合照曝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忍痛放棄腹中孩子!52歲「蠻牛太太」宣布結婚 甜蜜同框老公合照曝

52歲「蠻牛太太」蔡湘宜活躍於廣告、戲劇圈,在蠻牛廣告中的洗腦台詞「你累了嗎」讓她在全台收穫知名度,堪稱家喻戶曉。近日已年過半百的蔡湘宜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結婚,貼出和丈夫的甜蜜合照與網友分享,吸引眾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

▲「蠻牛太太」蔡湘宜甜蜜完成終身大事。(圖/蔡湘宜

蔡湘宜5月初在臉書上預告自己將完成一件大事,疑似就是在暗示即將到來的喜訊。隨後她在8日正式公開與丈夫的合照,宣布兩人已完成戶口登記,正式結為夫婦。照片中,蔡湘宜依偎在丈夫身旁,兩人面帶幸福的笑容。蔡湘宜感謝粉絲祝福,但表示兩人不會舉辦婚宴,笑說,「感謝各位美好的祝福,年過半百才結婚要白頭到老的目標比較容易達成」。

▲「蠻牛太太」蔡湘宜甜蜜完成終身大事。(圖/蔡湘宜

蔡湘宜的感情生活曾經歷多次波折。過去她曾被誤會和蠻牛廣告中的「蠻牛先生」廖嘉琛是夫妻,但廖嘉琛在現實生活中另有歸宿,無怨無悔照顧截肢愛妻30年;而蔡湘宜30歲曾當過「無照後母」,與當時男友共同照顧對方的2個小孩,甚至為此忍痛放棄自己腹中的孩子。然而與前男友8年情斷後,她卻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子宮肌腺症,幾經治療無效後不得不切除子宮,終生再也無法生育。儘管如此,她仍保持樂觀心態,感謝前男友的兩個兒子給她當媽媽的喜悅。

近年來,蔡湘宜主要從事幕後工作,包括為歌手創作歌曲。她的才華不僅限於表演,還涵蓋了作詞、作曲等方面。此外,她也積極參與公益慈善活動。在疫情期間,她低調捐贈防疫物資給教養院,展現滿滿愛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