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家中突大火!愛貓「放聲尖叫」拯救全家人性命 自己卻葬身火窟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凌晨家中突大火!愛貓「放聲尖叫」拯救全家人性命 自己卻葬身火窟

美國俄亥俄州傳出一起感人的貓救人事件,飼主艾麗莎(Alyssa John-Hall)和家人在熟睡時,被6個月大的愛貓妮娜(Nina)不斷大聲尖叫吵醒,才驚覺家裡發生大火,嚇得一家六口立刻逃到屋外。不過,妮娜拯救全家人的性命,自己卻不幸葬身或窟,讓人痛心不已。


▲ 貓咪發現大火,叫醒全家逃命,自己卻命喪火窟。(圖/翻攝自 臉書/Allysa John-Hall)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3日凌晨5時許,當時妮娜突然跳到艾麗莎身上,不停放聲尖叫,把全家人都吵醒,艾麗莎以為牠只是想找人玩,便決定帶牠到房外,怎料一打開房門,馬上聞到濃濃的煙味,才發現家裡已被黑煙籠罩,所幸她和丈夫在妮娜的帶領下,順利帶著4個孩子從火場逃脫,結果短短5分鐘後整間房子就被大火吞沒。


不過,艾麗莎和丈夫安撫好孩子的情緒後,察覺到妮娜不見蹤影,只好請消防員協助尋找,最終得知妮娜死在大兒子的房裡,推測妮娜跑出屋子後,因不明原因又跑進屋內,才會不幸命喪火窟,讓艾麗莎一家難過不已。


經初步調查,此次火警可能是因一個壞掉的熱水器引起的,雖然屋子被嚴重燒毀,但艾麗莎很慶幸一家人安全無恙,讓他們十分感激有妮娜救了全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0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