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與女友交往9年曝「婚禮進度」 楊小黎談確診兩後遺症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陳子強與女友交往9年曝「婚禮進度」 楊小黎談確診兩後遺症

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於5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演員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陳子強、廖苡喬、葉家妤、王中平、吳政迪、翁家明、林羽葶、莊岳、楊迦恩、方駿、向娃、元六皆到場參與。王思佳買假包引發網友熱議,眾人被問到買假包新聞事件幽默回應。陳子強和女友陳以仁交往至今9年多,曾開玩笑曬出身分證背面照「完成登記」,今被問到結婚進度,也做出回應。曾經因為兩次新冠肺炎確診造成身體不適,楊小黎也透露健康近況。

▲ 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於5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圖/華視

 

近來王思佳遭控買假包引話題,楊小黎和林玟誼皆表示:「在我們倆身上找不到精品的影子,同一個包可以用很久。」楊小黎笑著回應,「我如果有也是借來的……借來的應該就不會是假的」,林玟誼同聲附和,「太直白!但我喜歡,哈哈!」藍葦華說平常不會買包送老婆,母親節或生日,直接包紅包比較實際,像是今年就有包給岳母和媽媽「心意比較重要!」

▲ 與藍葦華首次合作,林玟誼羞讚「老公」可愛。(圖/華視

 

陳子強和女友陳以仁交往至今9年多,是否會買包包給女友?他回應:「沒有沒有!不走名牌路線」,且身上的這件西裝在疫情前所訂作,現在才穿到。坦言:「如果朋友送給我,我看的是他的心,心是真的就好,就算送假的東西也沒關係,朋友不要是假的就好!」2020年愚人節當天,陳子強曾曬出身分證背面照的他宣布:「完成登記了」,他尷尬回應,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玩笑啦直言:「還沒有登記結婚!沒有沒有!」

楊小黎則透露近況,忙碌舞台劇正在演出,搭配戲劇作品的宣傳,還有位接下來一個新作品準備。兩次確診新冠肺炎帶來身體上極大的不適,她說:「只要感覺太累或負荷太大的工作,我就會拒絕。我很注重身體的狀況,他會自己告訴我,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該停下來休息。」今年已經34歲的她說,身體太累就會有一些後遺症發生,包括低燒和頭痛,目前正在接受中藥調理,保持良好的狀態。

▲ 《欺妻49天》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視角探討生死議題 。(圖/華視)

 

《欺妻49天》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視角探討生死議題,增添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刷新對「珍惜」的定義。訂於於514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0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