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接班人掰了!24歲正妹秘書「離職格力」 曾怨一天工作21小時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董明珠接班人掰了!24歲正妹秘書「離職格力」 曾怨一天工作21小時

24歲的孟羽童畢業於浙江大學的西班牙語專業本科,2021年參加綜藝節目《初入職場的我們》獲得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的賞識,成功由實習生轉正成為董明珠的秘書,更被欽點為董明珠接班人。不過,孟羽童曾2度抱怨工作時間太長,甚至一天工作超過21小時,昨(11)日突然親口證實離職消息,接下來將申請研究生,繼續讀書深造,令外界大感震驚。

▲ 孟羽童(右)獲得董明珠(左)的賞識,一度被欽點為董明珠接班人。(圖/翻攝自 微博/董明珠孟羽童

綜合陸媒報導,當初董明珠認為孟羽童獨立性很強,遇到挫折會越挫越勇,且勤于思考,因此在中國製造業領袖峰會上放話,要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瞬間令她爆紅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料格力電器10日下午宣布,孟羽童已經離開公司,目前格力旗下「明珠羽童精選」抖音號已更名為「格力明珠精選」,早期有關孟羽童的影片也都不復存在。

對此,孟羽童11日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證實,她已經離開格力電器,直言「任何人遇到這樣的人生變動,都沒必要把它當成一件消極的事,這只是我們人生過程的某一個階段」,並透露自己的下一個生涯規劃是申請研究生,繼續讀書深造。

事實上,孟羽童在格力電器待了近1年10個月,雖然未提及離職原因,但今年4月她曾2度在微博發文抱怨,「已經連續2個月沒有完整休息的週末」、「工作時間超過21個小時」、「人的極限就是可以不斷被挑戰」等,隨後火速刪除貼文,引發外界猜測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導致她決定離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