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大象來合照!馴象師要她手放象鼻下 下秒「骨頭喀喀喀」整臂遭啃斷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騎完大象來合照!馴象師要她手放象鼻下 下秒「骨頭喀喀喀」整臂遭啃斷

印尼峇里島烏布(Ubud)的「梅森大象園區旅館」(Mason Elephant Park & Lodge)驚傳一起罕見意外,來自美國新罕布夏州的貝絲(Beth Bogar)騎乘大象後,在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對方要她把手放在象鼻下,下秒大象竟把她的手臂吸進嘴裡,並用力啃斷,甚至可以聽到骨頭喀喀作響,相當驚悚。

▲美國女子到峇里島旅遊時,被大象咬斷手臂。(示意圖/123RF)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5月貝絲與丈夫伯格(Les Bogar)前往峇里島旅遊時,造訪著名的梅森大象園區旅館,貝絲和大象一起游泳、騎乘大象後,一名馴象師讓她和大象一起合照,由於該名馴象師自稱與大象相處了24年,十分了解大象的脾氣,因此貝絲非常信任他,並依照他的指示把手臂放在象鼻下,下秒貝絲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推入」大象嘴裡,完全無法抽出來,還傳來「喀、喀」聲響,嚇得她驚慌失措。

貝絲表示,好不容易掙脫後,她被帶到櫃台冰敷,但傷口不斷腫脹,園方便將她送往距離一小時車程的醫院,經檢查發現手臂嚴重骨折,只好緊急動手術,醫師連忙使用鋼板和骨釘螺絲將所有骨骼碎片組裝在一起,害她慘噴一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醫藥費,接下來還得休養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康復。

貝絲提到,原本園方承諾會徹查此事,並表示會支付一半的醫療費用,卻突然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直到整起事件鬧大後,園方才支付4800美元(約新台幣14.7萬元)的賠償費用,但這件事已對貝絲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