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巨星推手殞落 鄧麗君的前經紀人管偉華「淋巴癌」驚傳病逝享壽73歲

記者: 林昕哲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娛樂圈的巨星推手殞落 鄧麗君的前經紀人管偉華「淋巴癌」驚傳病逝享壽73歲

知名經紀人管偉華,曾經是「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的經紀人,也與眾多大咖藝人如劉德華、周潤發等有過合作,驚傳在5月7日因淋巴癌病逝,享壽73歲。他的離世讓許多人悲痛不已。管偉華在娛樂圈的生涯跨越了50多年,他的經歷和努力為他贏得了無數人的尊重和愛戴。他的死訊不僅讓娛樂圈人士深感震驚,也讓許多樂迷們深感不捨。

▲ 管偉華曾經是「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的經紀人(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管偉華上個月在家中摔倒後,經過醫院檢查才被發現罹患淋巴癌。儘管家人急切希望他接受治療,但他選擇接受人生的無常,沒有選擇治療。曾樂觀地在微博上說道「化驗後老頭快樂求死,絕不委屈求生,對我來說生命就是這樣滴」在得知病情後的短短一個月內,他便安靜地離開了我們。然而,他的離世並未帶走他的精神和遺志。家人根據他的遺願,將他的喪禮舉行得簡單而有尊嚴,將他的骨灰撒入大海,象徵他的自由與寬恕。

▲ 知名經紀人管偉華罹患淋巴癌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他去年曾在微博上留下了他對鄧麗君的深深思念。他曾寫道,「中風後想最多的就是鄧麗君.主要是中國鄧麗君歌友會,畢竟這是生活最久的國度,多年不想再提的事又一篇篇的翻開。」

在娛樂圈中光華與繁星閃爍,管偉華正是其中最燦爛的一顆。他的生涯不僅豐富多彩,而且充滿了激情和獻身精神。他為亞洲娛樂業的發展付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的一生都在尋找和培養才華橫溢的藝人,為他們提供發展的舞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