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遭爆斷8年婚「正在辦手續」疑淨身出戶!經紀人發文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依晨遭爆斷8年婚「正在辦手續」疑淨身出戶!經紀人發文回應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作風向來低調,2015年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並於2021年喜獲愛女「小小林」。然而,近日網路上卻瘋傳林依晨正在進行協議離婚的消息,引起粉絲和網友的關注。對於相關傳聞,林依晨的經紀人似乎頗為無奈,稍早做出回應。

▲林依晨升格人妻8年了。(圖/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此前曾經遭遇過婚變的謠言,當時有網友傳出她每天要早起準備早餐,而丈夫則帶模特回家等不實消息,林依晨當時也發聲明澄清,表示「我不卑微,他也不渣」。最近卻又有傳言爆料,指她在婚姻生活中要看婆婆臉色、夫家收入比不上她一個人,目前和老公已經在走離婚程序「淨身出戶」等。

林依晨早在先前發出聲明就曾強調「往後不再回應」,對於這次又被傳出婚變謠言,經紀人周美豫無奈表示「大概2個月前就有人傳這個消息」,之後在微博發文公開回應「人家好得很呢」,撇婚變傳聞。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林依晨即將重返螢光幕,與賀軍翔、許瑋甯共同出演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林依晨不僅為戲剪短髮,還挑戰飾演小三一角,並有大膽尺度的床戲,令影迷期待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