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曝「慘遭入室搶劫」親身經歷!被歹徒枕頭摀臉 只能全程配合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性感女星曝「慘遭入室搶劫」親身經歷!被歹徒枕頭摀臉 只能全程配合

中國女星柳岩出道多年,早年憑藉傲人的性感身材、絕美的臉蛋進入演藝圈,後轉型主持、表演成績亮眼,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最近柳岩在某檔綜藝節目中,和李雪琴、毛不易聊天時自爆,獨自一人在外住宿的時候,曾經遭遇過入室搶劫,她當下嚇得只能完全配合對方的要求,極其無助的經歷至今仍令她餘悸猶存。

柳岩分享過去獨居遭入室搶劫的親身經歷

▲中國女星柳岩日前在節目分享遭入室搶劫的可怕經歷。(圖/翻攝 柳岩

柳岩日前在節目《毛雪汪》中自曝,某個大白天她在家睡覺時,突然被枕頭捂醒,頓時感覺呼吸困難,有種「我馬上要死了」的感覺。枕頭拿開之後,她發現家裡多了兩個陌生男子,對方不僅直接拿走她的新手機,還逼問她的存摺密碼。柳岩坦言,自己當下覺得自己隨時都會死,所以非常配合,並對這兩位陌生男人說:「你們要什麼東西就都拿走」。劫匪接著詢問存摺密碼,拿到密碼後,一人待在家裡看著柳岩,另一人則到樓下取錢,兩人還打電話溝通確認密碼是否正確,舉止十分大膽。

柳岩透露,過程中她才驚覺這兩名劫匪行竊前早已暗中監視自己,因為當時她在一個吉他班學習,被搶劫當天,其中劫匪還問她「怎麼沒去吉他班上課?」她當時完全沒有警覺到,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十分可怕,柳岩猜測,對方早已跟蹤自己好幾天,否則不會知道她在上吉他班,也不會知道她何時待在家中。幸好這兩個劫匪還算有良心,拿走柳岩的手機、存摺和錢後便離開了。

柳岩分享過去獨居遭入室搶劫的親身經歷

▲柳岩轉發影片提醒獨居的人一定要安裝監控。(圖/翻攝 柳岩

儘管有驚無險逃過一劫,但柳岩坦言,自從這件事之後,自己有長達半年的時間都很恐慌,即使搬了家,依舊不敢一個人獨居,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她在微博轉發影片的同時還在貼文強烈建議,獨居一定要裝監控,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才能更好地享受自在美好的獨居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