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揮別9年老東家!楊冪遭疑「身價慘降級」親曝原因 酸民全閉嘴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震撼揮別9年老東家!楊冪遭疑「身價慘降級」親曝原因 酸民全閉嘴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揮別老東家,消息震撼演藝圈。然而有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的排位竟在伊能靜老公秦昊後面,猜測她自立門戶後受影響,咖位、身價因而降級。楊冪10日也直面回應相關聲浪,坦然的心態獲得一票好評。

楊冪揮別嘉行引發咖位爭議她正面回應酸民

▲楊冪日前官宣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圖/翻攝微博/楊冪工作室

據了解,《哈爾濱1944》是部懸疑年代劇,由秦昊及楊冪領銜出演,她在劇中飾演「關雪」一角,是偽滿哈爾濱特務科的科長。該劇4月時已在中國湖州影視城舉行開鏡儀式,當時就有粉絲針對演員「番位」(意指演員在作品及宣傳中的排位次序)提出疑問,如今官方海報出爐,證實她位居第2主角,除遭網友狠酸她資源降級、成了二番咖外,更有粉絲心疼她待遇變差,要求她拒演該劇。

楊冪揮別嘉行引發咖位爭議她正面回應酸民

▲楊冪和秦昊合作新戲,卻因為角色番位而引發爭議。(圖/翻攝微博/楊冪工作室

面對外界的質疑聲浪,楊冪10日公開發文表示,能打動演員的,應該是好的劇本、好的角色、好的搭檔以及好的團隊,「演員首要任務是角色塑造,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席位,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意義」她接著說道:「這個時代,是金子就一定不會被掩蓋光芒,而那一排名字的順序,都該為角色讓位​」。

楊冪揮別嘉行引發咖位爭議她正面回應酸民

▲楊冪難得親自發文回應外界質疑聲浪。(圖/翻攝微博/楊冪

楊冪的發言直接打臉酸民的「淪為二番」說,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冠軍,粉絲紛紛應援表示「相信姐的選擇」、「演員楊冪不被定義,期待冪姐新角色」、「說得好,就喜歡把微博當做自己本人的帳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不是為廣告而生!」、「永遠相信你的選擇,永遠支持你,做你的觀眾」、「十幾年了,我姐第一次回黑粉」;而《哈爾濱1944》官方微博帳號也轉發楊冪的貼文表示「認真對待作品的演員總會閃閃發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