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6月出殯!家屬領回遺體 剩餘殘肢至今沒找回「以紙紮代替」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天鳳6月出殯!家屬領回遺體 剩餘殘肢至今沒找回「以紙紮代替」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於2月20日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肢解烹屍,大腿、頭顱皆在湯鍋內尋獲,其餘殘肢至今仍沒找到。不過,傳出遺體已被家屬領回但堅持修復遺體,將於6月18日為蔡天鳳設靈,隔天出殯,而缺失的殘肢可能以紙紮模型代替。

▲ 名媛蔡天鳳遇害,傳出家屬已領回遺體,將於6月18日設靈火化。(圖/翻攝自 IG/xxabbyc

據《星島日報》報導,蔡天鳳遇害後,家屬於2月28日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並前往遇害地點大埔龍尾村進行路祭,之後其牌位一直供奉於紅磡一道堂內。如今傳出家屬已從富山殮房領回遺體,預計6月18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設靈,並於隔天出殯,靈柩移送大嶼山寶蓮禪寺火葬。有知情人士透露,蔡天鳳的媽媽張燕花(五姐)已聯絡大嶼山某佛寺的僧人,將為女兒舉行佛教儀式喪禮。

報導指出,由於蔡天鳳生前愛美,夫家正在找人進行遺體修護工作,因此領回遺體到出殯的時間相隔長達2個月。但由於她慘遭肢解,不少殘肢仍未尋回,只能將已找回的部位放入靈柩,其他缺失的部位則可能以紙紮模型代替,隨即封棺不進行瞻仰遺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