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女星拍戲慘遭「玻璃杯砸臉」噴血破相!傷勢曝光嘆:恐有生命危險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選美女星拍戲慘遭「玻璃杯砸臉」噴血破相!傷勢曝光嘆:恐有生命危險

馬來西亞女星蔡咏彬外型亮眼、身材高挑,曾於2015年在世界小姐選美比賽中贏得亞軍,隨後進入演藝圈發展,曾參演《霹靂霸王花》、《如何說再見之愛情跑到》、《重案狙擊》等影視作品,個人IG擁有6.7萬粉絲。日前趕拍新戲的她驚傳「破相」意外,遭對手演員甩出的玻璃杯劃傷臉蛋,導致鮮血直流,為此情緒崩潰2天,「因為是自己的臉,我從事這行業,怎麼可以讓自己的臉受傷」。

女星蔡咏彬拍戲遭玻璃杯砸中臉意外破相

▲大馬女星蔡咏彬拍戲驚傳被玻璃杯砸中臉,意外破相。(圖/翻攝Instagram/sereneclaire

根據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蔡咏彬當時在拍攝一場吵架戲,她要激怒對手演員,然後被對方拿玻璃杯撥水,沒想到對手演員竟意外失手,將玻璃杯砸到她的臉上,最後杯子在她眼前碎裂開來,不過由於當時導演並沒有喊卡,蔡咏彬只能硬著頭皮配合拍攝,等戲份告一段落後,才在劇組的協助下前往醫院治療。從蔡咏彬上傳到IG限時動態的照片可見,右眼有明顯傷口和瘀青,嘴角部分也有受傷。

蔡咏彬坦言「我很幸運,如果杯子再甩高一點,就會打到我的頭,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所幸最後傷勢並不算嚴重,醫師也保證不會破相留疤,但要小心照顧傷口、注意飲食等,且過幾天嘴角可能會浮現瘀青,因而不適合上妝,目前戲份已往後移。蔡咏彬透露,事發當天對手演員曾特意登門拜訪道歉,但她相信對方並非故意為之,而且就算生氣也無法解決問題,還會傷害彼此關係,因此決定不去追究此事,「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讓它發生吧」。

女星蔡咏彬拍戲遭玻璃杯砸中臉意外破相

▲蔡咏彬曬出受傷照片。(圖/翻攝Instagram/sereneclaire

IG擁有超過6.7萬粉絲追隨的蔡咏彬不時就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過去她曾發文分享遭網紅性騷擾的經歷,她說某次派對巧遇認識一段時間的網紅,看對方喝得很醉,便好心遞了一杯水過去,沒想到對方未經她同意就親吻她的臉頰,之後竟還一邊撫摸她的胸部,一邊噁心地說:「只有2秒不會有人看到或知道」。當下她雖未指名道姓卻引起輿論軒然大波。事後身為當事人的當地知名網紅林尚進也公開道歉,坦承做了不禮貌的事,並承諾未來不再喝酒,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