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認愛了!暈船謝京穎親密過夜 她斬斷「人夫不倫戀」神秘換車牌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書偉認愛了!暈船謝京穎親密過夜 她斬斷「人夫不倫戀」神秘換車牌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9月被爆出和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影響了男方家庭和諧,儘管兩人多次否認戀情,但仍遭受外界不少罵聲。事隔數月,謝京穎斬斷不倫戀,被目擊已換上新車牌,與同劇男星張書偉親密過夜,而其經紀人事後回應《ENews新聞網》,大方認愛舉動也讓粉絲相當驚喜。

▲張書偉分手勇兔時隔半年後,火速與謝京穎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臉書/張書偉謝京穎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書偉與林筳諭(勇兔)去年底公開分手後,與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一對情侶,因此自然少不了曖昧互動,且期間還傳出兩人疑似「假戲真愛」,在酒後藉戲激吻、互含嘴唇,甚至親得難分難捨,肢體互動也很多。

▲張書偉「假戲真做」,戲外大方認愛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據悉,張書偉為謝京穎暈船,兩人下戲後依然走得頗近,女方還被目擊特地換上新車牌,並於收工後一前一後回到男方位於桃園龜山區的住處,似乎一夕斷開前陣子外界所傳言與許仁杰的不倫戀。

針對戀情,《ENews新聞網》也向張書偉經紀人查證,對方則大方承認:「是的,交往中!」而謝京穎所屬鳳凰經紀公司也回應:「兩人萌愛苗,郎才女貌,我們深深祝福,任何感情都有待我們周邊愛護他們的朋友一起呵護,請給予愛苗陽光、空氣與水的滋潤,由於今天是謝京穎外公的告別式,且讓家人們靜謐哀思,感謝大家的關懷與愛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