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直言交通不是問題!該改善的是「台灣人腦袋」:上車就很自私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歐陽靖直言交通不是問題!該改善的是「台灣人腦袋」:上車就很自私

台南8日發生一起因駕駛「未禮讓行人」釀成的母女車禍命案,其中3歲女童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38歲媽媽則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事件引起輿論軒然大波。針對此事,從台北移居台南的歐陽靖發聲直言「台灣就是行人地獄」,並透露自己近日開車上路時也遭遇類似事件,並直白點出台灣人開車缺點,就是「非常自私」。

歐陽靖談台南女童案件狠批台人開車就會變自私

▲歐陽靖談台南女童案件,點名該改善的是「人腦」。(圖/翻攝臉書/GinOy 歐陽靖

台南母女過馬路時,因為車輛未禮讓慘釀1死1重傷,加上肇事杜姓駕駛是名孕婦,更讓該案件格外受到重視。對此,歐陽靖昨(9日)發限時動態直言「台灣是行人地獄嗎?是喔!」她認為這已不是交通法規問題,根本還是要從「人腦」開始改善,因為台灣駕駛人一旦坐上車,往往會變得非常自私。

歐陽靖接著以自身經驗為例指出,她最近開車上路時,發現前方有行人要過馬路,就停下來讓對方先通過,結果立即遭後方來車按喇叭,她坦言「當下很想開窗把有刺青的手露出來罵髒話,但後車是個89」,最後她才無奈作罷。

最後歐陽靖氣憤喊話,不要再扯肇事者是名孕婦,「不要污名化孕婦,也不要用孕婦卸責!」直批肇事者就是過彎不減速的惡意駕駛,因為肇事影片已經曝光,根本沒有A柱造成的視線死角問題。

歐陽靖談台南女童案件狠批台人開車就會變自私

▲歐陽靖狠批台人開車態度「非常自私」。(圖/翻攝Instagram/imginoy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