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好萊塢男星「睡夢中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一年後才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67歲好萊塢男星「睡夢中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一年後才曝光

資深好萊塢男星雷李歐塔(Raymond Liotta)因主演經典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而成名,去年(2022年)5月26日卻突在睡夢中去世,享壽67歲。當時他正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攝新電影《Dangerous Waters》。近日,外媒《TMZ》獲取有關他去世的相關文件,證實雷李歐塔的死因確定為心臟及呼吸系統問題。

▲男星雷李歐塔(Raymond Liotta)去年突在睡夢中猝逝,死因一年後才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TMZ》取得的書面報告指出,雷李歐塔的死因是非暴力且自然的,包括呼吸不全、肺水腫(肺部積水)和急性心衰竭。此外,報告還提到雷李歐塔患有動脈硬化,一種由於內膜積累斑塊而導致動脈變厚的病變,這通常會引發糖尿病和其他健康問題。

據悉雷李歐塔2020年剛和小20歲的女友結婚,過世前幾天還有粉絲才跟他合照,噩耗曝光後,曾和他合作《四海好傢伙》的巨星勞勃狄尼洛和洛琳·布萊克紛紛發文悼念這位離世的傳奇演員。雷李歐塔近年來也曾參演串流平台自製劇集《漢娜》,但其他拍攝的還有多部劇集尚未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