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男星勞勃狄尼洛「7度當爸了」!么兒比大女兒小了51歲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79歲男星勞勃狄尼洛「7度當爸了」!么兒比大女兒小了51歲

 79歲美國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又當爸了!已經擁有6個兒女的他,昨日接受加拿大電視節目訪問時,糾正主持人說法表示「自己已不是六個孩子的爸!」事後他的公關發言人向媒體證實,他的第7個孩子剛剛出生,但並未提及孩子的母親是誰,也沒透露小孩名字、性別、生日等細節。

 79歲勞勃狄尼洛7度當爸

▲79歲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電視專訪中自爆又7度當爸。(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ET Canada》報導,勞勃狄尼洛為新片《About My Father》宣傳接受採訪,當主持人提及他有6個孩子時,勞勃狄尼洛親口更正「實際上是7個」,接著又說「孩子剛出生」。隨後他的公關發言人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娛樂版 「Page Six」證實,他現在確實是7個孩子的父親,不過並未透露更多資訊。

據了解,今年8月17日將邁入80歲的勞勃狄尼洛有兩段婚姻,領養第一任妻子黛安娜阿伯特(Diahnne Abbott)和前夫生的女兒卓娜(Drena)現年52歲,兩人生的兒子拉斐爾(Raphael)今年將年滿47歲;後來勞勃狄尼洛和女友圖琪史邁斯(Toukie Smith)未婚生雙胞胎兒子亞倫(Aaron)和朱力安(Julian)今年28歲;與第二任妻子葛麗絲海陶兒(Grace Hightower)之間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25歲艾略特(Elliot)和11歲小女兒海倫(Helen)。

根據美媒《People》報導,勞勃狄尼洛第七個小孩的孩子媽,極可能是年交往的新女友、華裔太極教練蒂芬妮陳(Tiffany Chen),兩人三月共餐被拍時,蒂芬妮就已小腹隆起,勞勃狄尼洛當時還對攝影記者大喊「這裡有孕婦!」,根據蒂芬妮2011年受訪表示自己現年26歲來推算,她今年可能38歲,比勞勃狄尼洛領養的大女兒和親生的大兒子都還要年輕,而最小孩子與大女兒年紀更相差51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