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流產1次!大S爆結婚前夕寶寶沒了 虛弱硬上節目「護汪小菲形象」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不只流產1次!大S爆結婚前夕寶寶沒了 虛弱硬上節目「護汪小菲形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去年因生活費問題隔空交戰,如今傳出大S不只一次流產,不僅在2011年結婚前夕沒了寶寶,甚至還於2018年痛失第三胎,而她才剛流產就拖著虛弱的身體陪汪小菲硬上中國實境節目,只為幫助汪小菲建立「好丈夫」的人設。

▲大S被爆出不只一次流產,甚至拖著虛弱身體硬上節目,只為幫助汪小菲建立「好丈夫人設」。(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汪小菲聲稱大S早在2018年出軌具俊曄,卻有網友發現同年5月大S懷上第三胎但不幸小產,而大S在身體尚未康復的情況下,仍陪著汪小菲一起錄製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試圖幫助汪小菲建立好丈夫的人設。

不過,這並不是大S第一次流產,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亞舉辦千萬婚禮前夕,其實才剛流產,但因籌備多時的婚宴在即,大S只能抱病體撐完整場婚禮。

據悉,婚後大S和汪小菲積極「做人」,甚至為了備孕不惜改掉吃菇素的習慣,開始吃肉養身,但大S身體本來就不好,加上第一胎流產,只好四處求診,最後採用試管方法,好不容易在結婚3年多後生下女兒,之後自然懷上兒子,卻在生產時因嚴重宮縮、對止痛藥過敏,一度出現短暫缺氧、昏迷的癲癇症狀,讓走過生死關頭的大S不禁感嘆,「我一生弟弟的時候就斷氣了, 被送到ICU重症病房」,怎料第三胎又流產,因此與現任丈夫具俊曄可能不會有懷孕的打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