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魚缸漏水突爆裂!12歲男童「頭背刺滿碎玻璃」血狂流 送醫途中慘死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家中魚缸漏水突爆裂!12歲男童「頭背刺滿碎玻璃」血狂流 送醫途中慘死

馬來西亞柔佛州東甲武吉甘蜜(Bukit Gambir)驚傳一起恐怖意外,一名12歲男童因家中魚缸突然爆裂,導致他的頭部和背部被玻璃碎片割傷,造成嚴重內傷、血流不止,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

▲12歲男童的頭部和背部被魚缸的玻璃碎片割傷,在送院途中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本月6日,當時男童家中的魚缸突然漏水,隨後發生爆裂,導致男童的頭部和背部被玻璃碎片刺中,當場血流不止。

男童父親表示,第一時間將男童送往附近的診所,再乘坐救護車前往麻坡蘇丹後法蒂瑪專科醫院搶救,可惜男童因傷勢過重,在送醫途中宣告不治身亡。

當地警方透露,男童的遺體已於8日上午10時許完成解剖,證實死因是由鈍性創傷導致,目前已將此案列為猝死案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