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公開稱讚李多慧優點!正能量取代網路酸言 親解孫生控「封鎖帳號真相」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襄公開稱讚李多慧優點!正能量取代網路酸言 親解孫生控「封鎖帳號真相」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被問到是否第一次參加?她坦言,過年前有來過一次,但沒有下海玩遊戲,這次實際參與遊戲表示:「真的好難哦!」甚至狂發抖。林襄過去和孫生曾經交往,日前錄影中巧遇孫生的前女友Wendy,以過來人經驗跟她說「辛苦了」,這一舉動讓Wendy感到很窩心,林襄也做出回應,並且解釋孫生控IG被封鎖的誤會。

林襄首次玩遊戲直言:「遊戲真的很難」被問到同樣身為啦啦隊的籃籃、巫苡萱是否有教她秘訣?她笑說:「這次好像沒有cover到我。」沒想到坐在一旁的兩人聽到此對話大叫:「欸,我們有聽到喔!」幽默對話足以顯示三人之間的好感情。

上週六她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首度同框,兩人一同跳舞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提到李多慧,林襄說對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從肢體語言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跟善意,相處起來很開心,甚至連女生都覺得被融化。有網友提到沒在第一時間同台代表「后不見后」,林襄無奈說道:「都是網路謠言擾亂情緒!」至於在社群網站寫著「我經歷過的她都不要經歷」,她表示,怕李多慧會被網路謾罵,想告訴對方不要急,要一直保持開心來到臺灣工作,因為有聽說她之前在韓國有經歷一些比較不好的事情。

▲ 林襄稱讚李多慧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從肢體語言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跟善意,相處起來很開心,甚至連女生都覺得被融化。(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IG上的一篇貼文上面寫著「運氣氣大於實力!」,林襄坦言,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一直很努力想跟得上自己的運氣,期待有一天可以被大家認可。如何消化負面的評論?她正能量回應:「想更努力的去學習,遇到不理性的粉絲不會想要去提告,初衷是散播歡樂散播愛。」林襄解釋,或許這些情緒抒發也是一種療癒的過程,即達到自己的初衷。

 

提到走心事件,有人說因為看到林襄的舞蹈,覺得都變得簡單了,自己想說「我哪有那樣厲害?」跳舞部份網友會跟李多慧來比較?林襄坦言,多慧從小到大都在跳舞,自己是半路出家加入啦啦隊才開始學舞蹈。起跑點不一樣,只能努力,同時也讚嘆李多慧的舞蹈,包括每一個表情、眨眼動作都非常細節,她笑著說:「我只要不要忘記我已經阿彌陀佛了!」下次兩人合體的時程還不知道!她也透露李多慧有準備眼影盤和很多韓國的餅乾,下一次則打算送對方自己的寫真集。

▲ 林襄親解釋孫生控「封鎖帳號真相」坦言:「從來沒有封鎖他,應該是他弄錯了。」(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林襄過去和孫生有過一段情,日前錄影中巧遇孫生的前女友WendyWendy與孫生當時吵得很兇,她以過來人經驗說「辛苦了」,這一舉動讓Wendy感到很窩心,林襄笑著說:「各方面都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至於當初與孫生談戀愛感到最辛苦的地方?她笑著避開回應:「太久了有點忘記了!年少不懂事啦。」孫生日前曾經公開感謝林襄解除IG封鎖,林襄說:「其實從來沒有封鎖他,應該是他弄錯了!」,2人目前也沒互相追蹤、聊天,解開誤會就好,各自安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