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登上《JUMP》台灣漫畫家!彭傑遭控「約P家暴」吐心聲:冷暖自知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首位登上《JUMP》台灣漫畫家!彭傑遭控「約P家暴」吐心聲:冷暖自知

首位登上日本銷量最大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台灣之光、漫畫家彭傑,近日卻遭網紅女友張愛筆控訴交往期間約炮劈腿且有暴力傾向,並張貼出自己被推倒、碰撞後的受傷照片及驗傷單,其中還有下體出血在摩托車上的照片,控訴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針對家暴疑雲一事,彭傑今(9日)下午在個人臉書曬出兩人在海灘上牽手的合影,回應「感情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是當事人,永遠不可能理解這段時間雙方是承受多巨大的精神傷害及折磨。」再度引發熱議。

台灣漫畫家彭傑遭陷家暴女友風波

▲首位登上《JUMP》的台灣漫畫家彭傑遭指控家暴女友。(圖/翻攝彭傑

彭傑的女友張愛筆(Abby)8日在個人臉書突然上傳一篇以「散播出去吧!不要再有人受害」為題的貼文,提及男友彭傑曾對她有過推傷、拉傷的暴力攻擊,並稱只要自己的行為舉止不符合對方要的女生形象,對方就會大吼大叫,「現在還一臉正經要我說話對他客氣一點」,她接著透露,男方甚至曾到展場鬧事 ,「當天很多朋友都知道。他卻要我跟他我道歉.......反正我賤命就對了?」

不僅如此,張愛筆還在文中提及男方在交往期間約炮,「家裡還有別人坐在他腿上的照片、還有拍別人底褲、從不戴套」、「騙我10年沒女友,結果前一個月在約炮」與此同時,她在貼文中附上多張照片,其中包括有驗傷單、受傷瘀青照,以及下體滲血在摩托車坐墊上的照片,最後更表明目前人在醫院沒事,請大家放心。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廣泛流傳,掀起熱議。

台灣漫畫家彭傑遭陷家暴女友風波

▲張愛筆8日在粉專發文指控彭傑有暴力傾向,但現已刪文。(圖/翻攝自噗浪

沉默一天後,彭傑今(9日)也個人臉書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他表示,自從與Abby相識相戀後便認定了彼此,規劃一同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但Abby近幾年因為身心狀況不佳飽受困擾,加上兩人在學習相處的過程中,總會犯下一些錯誤而傷害彼此。為此,他解釋,兩人一直努力尋找專家與醫療機構諮詢希望能有所好轉,「原本期待建構的美好生活,隨著情緒波動加劇而不穩定,更多狀況隨之而來,戰戰兢兢的日子裡,我們學習認識這個狀態,Abby選擇勇敢面對,我也努力想成為她的堅強後盾。」

彭傑認為,感情這件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總是會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而網路上的情緒性發言也參雜了許多激動,不一定能反映現實,但凸顯了困境,並強調「不是當事人,永遠不可能理解這段時間雙方是承受多巨大的精神傷害及折磨」,因此針對這件事他不願多做解釋,「因為任何傷害Abby的話,我都不想說出口。為了保護深愛的人,任何責難都讓我來扛」,並感謝大家給予的關心和祝福。彭傑貼文上傳後,張愛筆原先的貼文已經被移除。

台灣漫畫家彭傑遭陷家暴女友風波

▲彭傑在沉默一日後,在臉書曬出兩人在海灘上牽手的合影,並針對家暴疑雲作出回應。(圖/翻攝 彭傑

台灣漫畫家彭傑於2010年成為首位登上日本銷量最大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外國人,其主筆的《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漫畫系列在日本總銷量已突破500萬本,另部代表作《我的現實是戀愛遊戲》在日本銷售累積也有90萬本,創下台灣漫畫家在日發展的里程碑。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