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大結局就被封殺!經典BL《上癮》驚傳翻拍泰國版 粉絲暴動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來不及大結局就被封殺!經典BL《上癮》驚傳翻拍泰國版 粉絲暴動了

中國2016年推出首部以耽美為主題的BL劇《上癮》,首集就突破千萬點閱,在海內外掀起一陣旋風,卻因題材過於敏感,來不及大結局就被中國廣電總局下令封殺。沒想到,傳出泰國將翻拍此劇,劇名為《Heroin The Series》,引起粉絲暴動。

▲ 中國經典BL劇《上癮》在2016年播出後轟動一時。(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泰媒報導,曾推出《LOVE STAGE!!》的Hollywood Thailand與Golden Dog將共同製作拍攝泰版《上癮》,劇名為《Heroin The Series》,目前已展開選角,而官方推特釋出校園制服版和空軍制服版的示意圖,公開徵求粉絲分享對哪一場戲印象深刻,或是希望哪一段劇情被改寫,屆時劇組將會列入改編考慮範圍內,並寫下「從來沒有人看過這部中國熱門電視劇的大結局,現在大家一起上癮吧」。

▲ 泰國製作方宣布翻拍《上癮》。(圖/翻攝自 herointheseries

《上癮》改編自柴雞蛋的耽美小說《你丫上癮了》,當年找來黃景瑜、許魏洲飾演「顧海」、「白洛因」,2名帥氣男主角大談揪心戀情,禁忌又養眼的劇情席捲亞洲,令各國粉絲們為之瘋狂,但廣電突然頒出《電視劇內容製作通則》規定電視內容不得出現同性戀、婚外情、未成年早戀等情節,導致該劇在沒有播完的情況下,遭無預警永久下架,令眾多粉絲扼腕不已。

▲ 《上癮》先前已被中國重新翻拍,更換劇名《我家中獎了》。(圖/翻攝自 微博)

除了泰版,早在2018年南韓就傳出翻拍消息,找來男團KNK成員朴承俊和男星李源根飾演「顧海」和「白洛因」,如今中國更是搭上耽改熱潮,確定再度翻拍《上癮》,新劇名改為《我家中獎了》(原名:三小無猜),但原作的男男之愛變成了兄弟情,由徐濱、張炯敏演出,已取得播出許可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