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中國女星超愛告五人!遭爆「插隊看表演」挨轟耍特權 官方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20歲中國女星超愛告五人!遭爆「插隊看表演」挨轟耍特權 官方回應了

台灣新生代人氣天團 「告五人」出道6年,憑著獨特的音樂擁有超高人氣,除了在台北、高雄雙蛋開唱,還收到不少中國音樂節的邀約,就連中國知名女星趙今麥還是他們的鐵粉。告五人日前受邀到中國江蘇太湖灣音樂節表演,趙今麥也特別現身觀看,怎料事後卻傳出「插隊風波」,網友指稱她站在音樂工作人員區區觀看演出,砲轟她「耍特權」。對此,音樂節主辦單位做出回應表示趙今麥是受邀嘉賓,強調「完全不存在插隊行為」。

告五人受邀到江蘇太湖灣音樂節表演

▲告五人日前受邀到中國江蘇太湖灣音樂節表演。(圖/翻攝微博/太湖灣音樂節

「太湖灣音樂節」日前邀來團體告五人獻唱,期間不僅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就連女星趙今麥也有到場。由於趙今麥過去曾表示自己是告五人的粉絲,這次現蹤觀看演唱會隨即成為輿論焦點。然而事後卻有前往音樂節的網友氣憤爆料,稱有2位演員不僅插隊,還直接站在VIPA區和B區的欄杆之間的攝影區,直批「從沒見過如此堂而皇之搞特權的演員」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陸網批評「208萬(大陸用語,指流量明星),就不用排隊了嗎」、「208獨有特權」。

趙今麥站工作人員區看告五人表演被轟耍特權

▲趙今麥現身音樂節觀看告五人表演,引發插隊、耍特權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爆料內容並未指名道姓,但仍令許多網友直接聯想到當天現蹤音樂節觀看告五人演出的趙今麥。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太湖音樂節主辦單位透過官方微博留言回應,稱趙今麥是受邀請到場觀看演出的嘉賓,而那個網友所謂的特權站位區域,其實是所有被邀請的嘉賓、工作人員以及參演後藝人預留的觀看位置,強調該區域「確實不對外售賣,完全不存在插隊行為。」

趙今麥陷特權插隊風波主辦單位澄清她為受邀嘉賓

▲主辦單位留言替趙今麥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真相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替趙今麥打抱不平表示「麥麥被誤會慘了」,也有網友表示趙今麥被黑,感謝官方澄清,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音樂節官方有問題,邀請嘉賓後卻不給人家正名,進而導致觀眾誤會,甚至發生保安前去驅趕的情況,實屬不尊重嘉賓的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