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蛇專家要失業!超狂人妻「吸塵器對決」完勝毒蛇 他趕到現場傻眼了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捕蛇專家要失業!超狂人妻「吸塵器對決」完勝毒蛇 他趕到現場傻眼了

澳洲一名人妻在家中打掃時赫然發現一條毒蛇,嚇得急忙打電話找捕蛇專家前來處理,等待期間過於害怕的人妻竟靈機一動,拿起吸塵器當作武器並成功將毒蛇吸了進去,專家趕到現場後,打開吸塵器的集塵袋才將毒蛇救出,讓其回歸森林。

澳洲超狂人妻用吸塵器將毒蛇吸了進去

▲捕蛇專家戈弗雷從集塵袋中救出小蛇。(圖/翻攝自 Hervey Bay Snake Catchers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昆士蘭州度假勝地赫維灣(Hervey Bay)當地捕蛇公司「赫維灣捕蛇者」(Hervey Bay Snake Catchers)一名捕蛇專家戈弗雷(Drew Godfrey)2日接到一對夫妻求救電話。男子表示,妻子在家中打掃衛生時發現一隻小蛇在地上爬行。在接獲通報後,戈弗雷隨即準備前往客戶住家處理情況,沒想到過沒多久,男子又打電話過來,告知妻子已經用吸塵器將蛇捕獲,要他無需擔心。

戈弗雷聽聞隨即向夫妻倆解釋,蛇是受到保護的物種,「若一直將蛇困在吸塵器中是殘忍且違法的行為」。趕抵客戶家後,戈弗雷隨即拿起吸塵器尋找蛇的蹤影,最後在集塵袋中找到受困的小蛇,發現該蛇是有毒的黃臉鞭蛇(Yellow-faced Whip Snak)。於是他立即拿出專業的捕蛇箱將毒蛇誘導進箱子內帶走。事後戈弗雷將這隻誤入民宅的毒蛇帶到遠處森林放生,並將這段奇妙的救援過程上傳至公司臉書粉專,奇特的經歷不禁讓戈弗雷大感傻眼直呼「從沒見過這種情況」,也吸引不少網友點擊觀看,在網上意外掀起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