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新進展!警方現場搜到「30多把刀、電鋸」還有前婆婆的DNA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天鳳案新進展!警方現場搜到「30多把刀、電鋸」還有前婆婆的DNA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命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及其一家四口昨(8日)和今(9日)連2日在法院出庭受審。檢方曝光案發現場更多細節,包括警方共搜出30多把刀和電鋸,以及一件帶有前婆婆李瑞香DNA的外套。法官駁回蔡天鳳前婆婆李瑞香的保釋申請,並將案件延至7月31日再提訊。

▲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分屍烹煮慘案於8、9日連2天開庭。(圖/@xxabbyc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檢方在庭上透露更多警方在命案現場搜到的驚人證據,包括30多把刀具、鎚子和電鋸。此外,警方在蔡天鳳租屋處煲湯發現的兩個人體下肢、接送蔡天鳳的車子內血跡,以及帶有前婆婆李瑞香DNA的外套等物證。由於需要對現場搜到的刀具等物品進行DNA檢驗,檢方申請延後再審。法官下令將本案延後到7月31日再提訊。

前夫鄺港智、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和前婆婆李瑞香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據悉4名主嫌在庭上的表現都相當平靜,除此之外還有另外2名涉嫌協助鄺港智潛逃的被告獲准繼續交保候審。檢方表示,蔡天鳳的現任丈夫、公婆和母親將被列為控方證人,法官禁止涉案被告與證人直接接觸,以保護證人安全。另外控方新增3名證人,包括蔡天鳳媽媽「五姐」和她現任公婆。

28歲的蔡天鳳於今年2月21日失蹤後,警方迅速展開調查。經過連日搜查,警方於2月24日在大埔龍尾村一處民宅內發現被分屍的死者遺體。先後在冰箱裡發現雙腿,並在一口鍋子內發現已被烹煮過的頭顱。經過DNA鑑定後,證實這些遺體與蔡天鳳的DNA相吻合,在2月20日命案發生後,蔡天鳳的其他殘肢至今仍未尋獲。警方正努力搜尋剩餘遺體部位,並對現場收集到的物證進行逐一檢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