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激戰吵架竟將薩摩耶犬「從八樓丟下來」 狗狗慘摔死不瞑目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情侶激戰吵架竟將薩摩耶犬「從八樓丟下來」 狗狗慘摔死不瞑目

薩摩耶犬被譽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高度親和力讓他們擁有「微笑天使」的美稱,但最近在中國杭州一起令人心碎的事件卻讓我們重新省思,動物的生命是否真的得到了應有的尊重。據報導,一對情侶在家中因爭執激烈爭吵,一氣之下竟將他們飼養的薩摩耶犬從8樓樓高扔下,狗狗摔地慘死當場,眼睛都沒閉上。

▲ 薩摩耶犬高度親和力,向來有微笑天使之稱(示意圖,非當事狗/Shutterstock)

這起令人痛心與憤怒的事件發生在中國杭州,據了解,一對男女因為家庭瑣事陷入激烈爭吵,憤怒中無法克制情緒,竟將他們的薩摩耶犬當成出氣筒,把牠從8樓扔了下去。狗狗慘遭毒手,從高空墜落,當場死亡,而且眼睛都還沒閉上,讓人不禁悲憤不已。

事件曝光,引起廣泛關注和譴責。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憤慨,譴責這對情侶的殘忍行徑,並呼籲相關部門追究其責任。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一隻無辜的生命,怎麼能對待得如此殘忍?!」、「這是對動物的極度虐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真心希望他們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 好心人幫忙將慘死的薩摩耶犬送去火化(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警方已經對涉事男女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並對此事展開調查。此外,慘死的薩摩耶犬已被好心人送去火化。然而,涉事情侶至今還沒有提出領回狗狗的骨灰,令人憤怒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0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