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陷「愛馬仕」假包疑雲!小禎曝在專櫃買原因 霸氣回應:她也是受害者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王思佳陷「愛馬仕」假包疑雲!小禎曝在專櫃買原因 霸氣回應:她也是受害者

近日王思佳上節目分享愛馬仕包包,被網友質疑拿假包,陷入假包風波。她在個人YT頻道上做出回應表示,是花90萬找代購買,若驗出是假貨,她將「罵爆代購,弄她祖宗十八代」,今日甚至被爆連香奈兒包包也是假貨。今日(5/8)好友胡盈禎(小禎)擔任未來萃能水「META WATER」品牌總監,出席記者會提到此事也做出回應,也許是被代購騙了,若真的是受騙,王思佳也是受害者,這件事不是任何人可以評論的。

▲ 小禎說都在專櫃買包,覺得現在代購吵得真的太兇,價格被拉的很高(圖/業者提供)

 

小禎說Mini Kell這一款愛馬仕包包,自已也有一款,銷售員對她很好,留貨才買的到。自己都在專櫃買包,覺得現在代購吵得真的太兇,價格被拉的很高,乾脆在專櫃買。至少,在專櫃買包也可以看出包包的狀況以及品質。

▲ 胡盈禎(小禎)擔任未來萃能水「META WATER」品牌總監(圖/業者提供)

 

提到王思佳小禎表示:「討論王思佳對任何事有幫助嗎?你的人生會變得更好更快樂嗎?」大家都在說這件事,她認為每個人不是任何人能批評的,況且有可能是被代購騙。她說私底下會關心王思佳,多次請求大家別在討論這件事。未來的包包,小禎說應該會傳承給女兒Emma,以後嫁人的時候可以拿去典當作為嫁妝。

▲ 小禎透露,私底下會關心王思佳,請求大家別在討論這件事(圖:業者提供)

 

今日參加記者會發現,小禎明顯肌膚變得黝黑,她回應夏天都會變得黑,加上近期都去打高爾夫球也曬傷,每年都會有這個過渡期,中間會白回來。提到高爾夫球,她說最近都跟女生打,有記者問到王淨,小禎表示對方球都打很高,自己無法相比。她透露,目前個人Youtube頻道也有在規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