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開庭!案發屋淪凶宅「2個月無人敢靠近」 港媒:是郭富城報案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天鳳案開庭!案發屋淪凶宅「2個月無人敢靠近」 港媒:是郭富城報案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命案震驚社會,當地法院今(8)日開庭審理涉嫌謀殺及妨礙司法公正的前夫一家。據報導,案發地房屋如今已成凶宅,不僅無人願租或購買,連附近房價都受到影響。此外,港媒揭露,蔡天鳳失蹤後得到警方迅速關注並展開搜尋,與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煮,震驚全球華人。(圖/@xxabbyc

28歲的蔡天鳳遭前夫鄺港智、前公公和前大伯等三人聯手綁架殺害,其遺體在香港大埔龍尾村一間房子內被發現。檢方認為此案有預謀,因此依謀殺罪起訴。香港九龍城法院於今(8日)開庭,審理涉案的前夫一家四人,包括鄺港智、公公、大伯,以及涉嫌銷毀相關刑事調查資料的婆婆,另外還涉及其他兩名被告,41歲的遊艇公司員工林舜和29歲的潘巧賢涉嫌協助鄺港智逃亡,亦應訊出庭。據悉蔡天鳳遺體至今仍未全部找到,但香港司法單位在調查告一段落後,將連續兩天開庭審理此案。

有香港媒體報導,之所以蔡天鳳僅失蹤48小時就能迅速受到警方關注,並展開搜尋,與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因郭富城妻子方媛是蔡天鳳的閨密,她在好友失蹤後向丈夫表達憂心,郭富城隨即聯絡香港警方高層求助,才因此加速案件調查進度。

▲郭富城老婆方媛是蔡天鳳的閨蜜。(圖/郭富城

據報導指出,該棟案發房屋成為凶宅後,至今已過兩個多月,仍無人敢租,更無買家出手,近日有媒體重返命案地點大埔龍尾村採訪,發現多數村民仍驚魂未定,對陌生人十分警惕,甚至有住戶因恐懼而搬離,空屋無人願意租賃。龍尾村村長表示,有村民看到報導後,晚上無法入睡,甚至需要就診服用安眠藥。據房仲估計,該凶宅短期內無人願購或租,需數十年時間才可能稍微平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