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骨盆保命「暴肥18公斤」!《戲說台灣》女星崩潰:人家罹癌都很瘦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切骨盆保命「暴肥18公斤」!《戲說台灣》女星崩潰:人家罹癌都很瘦

42歲資深女星彭曉彤2002年以《麻辣鮮師》「葉小彤」一角打開知名度,其後參演三立電視台《戲說台灣》。最近她17年主演的單元《新蓋杯娘》播出,該劇17年前同樣由彭曉彤演出的重新翻拍版,根據台灣民間傳說改編,講述孕婦生下孩子後過世,為防母親思念將孩子帶去陰間,入殮時會將兩個杯子蓋在乳房上,讓孩子平安長大。當時她是女主角蓋杯娘,然而如今因罹癌化療導致暴肥,她這次飾演蓋杯娘的媽。

▲彭曉彤抗癌成功,但仍須要定期回醫院追蹤。(圖/彭曉彤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彭曉彤在2013年嫁給小學同學Sam並育有一對兒女,2017年確診罹患子宮頸癌,經過10次化療、28次放療後順利度過5年存活期,如今雖只須要定期回醫院追蹤,但她坦言自己的血液指數還是不穩,「有時也會出現腹水,如狀況不好要再回醫院,肚子很大的時候真的很像懷孕。」

除此之外,化療導致她內分泌受影響改變體質,整整暴肥了18公斤,目前體重達63公斤,與2006年的45公斤相差甚遠,拿掉了子宮和卵巢以及部分骨盆淋巴,卻因此提早迎來更年期,「人家得癌症不是都很瘦,化療讓我愈來愈胖,易喘易熱,這輩子還沒這麼胖過」。

儘管自認如今生活重心都在帶孩子,但彭曉彤仍舊注重自己做為演員的外型。她在《新蓋杯娘》中,從17年前的女主角變成了蓋杯娘的母親,不禁感嘆,「看到第1集播出我就想砸電視,太肥了所以才演媽!」為了減肥,她在網路上查找快速減肥方法,還會在小孩睡覺時跑到頂樓跳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