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吳耀漢逝世!兒首發聲認「他睡前試圖自殺」 父子揪心對話曝光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83歲吳耀漢逝世!兒首發聲認「他睡前試圖自殺」 父子揪心對話曝光

因出演《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的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近年來歲數已高、飽受病痛折磨,豈料上個月10日仍不敵病魔、驚傳病逝,享壽83歲,而其告別式今(8)日下午將於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直到明(9)日再把遺體移送九龍塘進行火化,後續擇日海葬。對此,吳耀漢同為演員的兒子吳嘉龍(Carl)於喪父後首度發聲,除了道出對於父親的思念外,他也透露吳耀漢曾一度「受不了」喊想死。

▲吳耀漢4月10日驚傳病逝,享壽83歲。(圖/翻攝自IG/@thecarlng)

據悉,吳耀漢與第二任妻子Susan於1965年結婚、育有三女一子,其中獨子吳嘉龍相當疼惜父親,在回憶起父子往事時更是不禁哽咽,而歷經喪父之痛後,吳嘉龍昨(7)日也在IG上首度寫下緬懷心聲,除了公佈吳耀漢出殯資訊外,同時也透漏自己與父親生前的揪心對話。

透過PO文可見,吳嘉龍曝光一張與吳耀漢的燦笑照,並回憶表示,自己在4月某天早上去了父親床邊、叫他起床吃早餐,結果對方打了招呼卻說:「我昨晚試圖自殺,但沒成功。」吳嘉龍聽完後回答:「也許你應該嘗試一些你擅長的事情,比如活著。」

「我們都笑了,但我們都知道這其中的意味。」吳嘉龍坦言,就像生活中所有事情一樣,無論是歡笑還是悲傷、幸福還是恐懼,我們都會回首往事,有時會有悔恨、有時會有歡樂,但我們要記住,這一切都會過去。」而這短短幾行字中,其實正夾雜著滿滿他對父親的思念,令人扎心。

▲吳耀漢病逝近一個月後,吳嘉龍首度發文緬懷父親。(圖/翻攝自IG/@thecarlng)

事實上,吳耀漢近年來病痛纏身,先前曾因心臟血管栓塞而動刀,事後更傳出罹患嚴重腎衰竭、腎功能只剩約一成,直到入院後手術植入喉管,為了清走毒素還得每日洗肚4次,最終聽力也跟著衰退,導致兩耳都戴上了助聽器。豈料,最終的他仍不敵病魔,經家屬證實4月10日於醫院離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