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25歲人氣男星「摳腳後聞手」登熱搜 挨轟急道歉:下次注意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有味道!25歲人氣男星「摳腳後聞手」登熱搜 挨轟急道歉:下次注意

25歲的中國男星劉昊然因出演懸疑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打開知名度,獲得華鼎獎最佳新人獎、中國電影指數盛典最佳銀幕新銳演員獎,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但近來許久沒有作品的他被拍到在球場邊脫掉鞋襪,下一秒竟摳腳又聞手,遭批「不衛生」。對此,劉昊然工作室已作出回應。

▲中國男演員劉昊然。(圖/翻攝自 微博/劉昊然official

綜合陸媒報導,狗仔日前爆出劉昊然與好友相約一同打球的畫面,只見他私下穿著十分舒適休閒,疑似為防影響打球視線,還用髮箍將瀏海固定在頭上。他在球場邊脫掉襪子摳了摳腳後,又把手放到鼻子旁邊,看起來相當沒有偶像包袱,但畫面曝光後,此舉卻慘遭眾多網友狠批不衛生,讓他意外衝上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

▲ 劉昊然被狗仔拍到摳腳後又聞手的模樣。(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劉昊然7日透過工作室回應,「行為確實不妥,下次注意」,並解釋當時因為腳指甲被踩傷,於是在球場邊休息檢查,剛巧鼻子有汗,便下意識用手背擦了一下,最後貼心叮囑一句「夏天到了,大家運動注意安全」。


▲ 劉昊然回應。(圖/翻攝自 微博/劉昊然official

劉昊然道歉後,不少網友認為:「男生打球時有這種情況實在很常見」、「請大家別過度關注和解讀私生活」、「沒什麼行為不妥,也沒必要解釋,私生活是他自己的,希望他私下自由自在,開心做回普通人,我們就在作品裡相見吧」、「跟拍人家私人生活才是不對的,惡意詞條、惡意剪輯,無限放大」、「氣笑了,這備忘錄無奈又可愛,小劉注意安全,下次繼續快樂打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