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歌唱節目爆紅!71歲星爸退休後出道 出席活動突暈倒「後腦著地」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登歌唱節目爆紅!71歲星爸退休後出道 出席活動突暈倒「後腦著地」

港星吳偉豪的71歲爸爸吳大強,近來因參加香港音樂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而爆紅,被網友暱稱為「Bill哥哥」,雖然最終僅止步於六強,但仍憑藉著渾厚的嗓音迷倒無數觀眾,上傳至YouTube的演唱片段也是所有參賽者中擁有最多觀看次數的人。從星爸身份晉升成為歌手的他,7日和其他參賽者們一同出席《中年》演唱會加場發布會時,突然失去意識,後腦勺著地暈倒,嚇壞在場眾人急忙叫救護車送醫。

港星吳偉豪的71歲爸爸吳大強出席歌唱活動時突然後腦勺著地暈倒

▲吳大強參加香港音樂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而爆紅,高齡71歲的他是節目中年紀最大的參賽者。(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活動結束後,參賽者們在台邊接受媒體訪問時,上一秒還在對著鏡頭比讚的吳大強突然身體癱軟往後暈倒,一頭跌下舞台,現場瞬間陷入一片驚慌,所幸過了大約20秒後,他逐漸恢復意識,並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回到後台休息,等救護車送醫治療。

 據悉,吳大強在活動進行期間表現一切正常,不僅在台上高歌獻唱,在活動尾聲時還和眾人在台上又唱又跳。但據目擊粉絲拍下影片透露,他在昏倒前其實已經臉色鐵青。吳大強被送往醫院後,其兒子吳偉豪與母親隨即趕往醫院了解情況,並於晚間7時許在家人的陪同下出院。

71歲星爸吳大強因《中年好聲音》爆紅

▲吳大強是男星吳偉豪的爸爸。(圖/翻攝Instagram/riccong

走出醫院後,吳大強還向在場媒體揮手示意並短暫接受採訪表示,可能是因為場地悶熱的關係,所以才會突然感到頭暈,頭部雖然有輕微擦傷但並無大礙。當被問及是否會因此否辭演《中年好聲音》的演唱會時,他坦言要等公司安排,現在會暫時待在家中休息一、兩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