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新冠逝世」夫直播痛哭流涕悲傷難忍 2年未滿今與女企業家訂婚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女星「新冠逝世」夫直播痛哭流涕悲傷難忍 2年未滿今與女企業家訂婚

悲劇降臨於馬來西亞歌手Siti Sarah的家庭,兩年前的一場新冠病毒危機讓她獨留丈夫和四個小孩。據悉,Siti Sarah曾經是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歌手,個性活潑、為人善良,深受年輕一代的網民追捧。然而,命運卻在她懷有七個月身孕時對她無情地施以重擊,不幸感染新冠病毒而逝世;然而距她逝世時間未滿兩年,其丈夫於IG上宣布與女企業家完成訂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 已故女星Siti Sarah丈夫蘇易瑟帕杜宣布與女企業家訂婚,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遭受如此悲痛打擊的丈夫蘇易瑟帕杜,曾在網絡直播中痛哭流涕,懷念逝去的妻子,並說她臨終前一直捨不得孩子們。然而,生命總是要繼續,蘇易瑟帕杜在悲痛中找到重生的勇氣,他決定走出失去愛妻的陰影,昨日與一位女企業家訂婚。根據《大都會日報》報導,蘇易瑟帕杜在個人IG分享喜事,在為粉絲送上開齋節祝福的同時,也祈禱與未婚妻未來之路平坦順利。

許多網友對於這一事件表示不解,質疑為何在悲痛中失去妻子的男子,竟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另結新歡,感嘆「妻子還屍骨未寒」、「我的她已離世差不多十年,我拒絕了幾段情因為放不下她……真佩服這個男人這麼快就放下了。」

也有一些網友表示理解並為蘇易瑟帕杜的新戀情感到高興,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無論是在失去摯愛後多久。他們認為,這段新戀情或許是蘇易瑟帕杜為了尋求安慰與愛的表現,也是對死去妻子最好的緬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