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隱演藝圈10年!178cm《籃球火》女星「瘦成皮包骨」近況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退隱演藝圈10年!178cm《籃球火》女星「瘦成皮包骨」近況曝光

45歲香港女星蔣怡擁有亮麗外型和178公分高挑身材,曾在台灣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如《籃球火》和《泡沫之夏》,並主持過旅遊節目《小姐愛旅行》。2013年與珠寶設計師翁狄森結婚後,蔣怡淡出螢光幕前,專注於家庭和烹飪。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段烹飪影片,卻因為瘦得手臂和胸前骨頭根根分明,引發粉絲和網友的關切。

▲蔣怡近年頻頻因過瘦引起粉絲關切。(圖/@cocochiang

蔣怡除了在演藝圈取得成功外,還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倫敦法國藍帶廚藝學校。退居幕後,她經常在網路分享烹飪影片,儘管忙於家庭生活,蔣怡依然保持著苗條身材。最近她在社群帳號上分享一段1分鐘煮出鮑魚義大利飯得影片,身穿無袖上衣的她小露胸前事業線,美食配美人讓粉絲大飽眼福。

▲蔣怡近年頻頻因過瘦引起粉絲關切。(圖/翻攝自小紅書)

儘管蔣怡身材依舊性感火辣,卻有粉絲注意到她的手臂和胸前骨頭清晰可見,簡直堪稱皮包骨,引起不少網友擔憂。有網友紛紛留言,「以前很漂亮,現在太瘦了。」、「稍微有些脂肪會好看些。」、「感覺姐姐太瘦了,顯得憔悴」,其實她近年來每每曝光近況,往往都因為身材過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擔心影響健康。

蔣怡過往在演藝圈的成績斐然,與許多男神如吳彥祖、明道、羅志祥、言承旭、吳尊、何潤東、黃曉明等都有過合作,但自從與珠寶設計師翁狄森結婚後,她選擇淡出幕前,專注於家庭和烹飪。如今她雖然已經是育有一對兒女的二寶媽,依然保持著火辣身材和凍齡美貌,令人稱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