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到女人!強尼戴普力拚復出 新片戲份卻慘遭狂刪「主角淪配角」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又惹到女人!強尼戴普力拚復出 新片戲份卻慘遭狂刪「主角淪配角」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贏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後,狠甩婚變陰影,強勢回歸影壇拚復出。不過,媒體爆料稱,強尼戴普疑似與導演鬧翻,導致新片的戲份遭狂刪,不僅全片只剩下10至15分鐘的鏡頭,對白更是少之又少,直接從主角淪為配角。


▲ 強尼戴普新片戲份幾乎被刪光。(圖/翻攝自 IG/johnnydepp

綜合外媒報導,強尼戴普接下新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Jeanne du Barry)中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一角,預定在坎城影展開幕首映,而此次演出將是他久違回歸大螢幕的重要時刻,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過,外傳強尼戴普與導演兼女主角瑪文(Maïwenn)鬧不和,兩人曾在片場爆發衝突、大聲互嗆,加上強尼戴普疑似在拍攝期間不守時、耍大牌等,惹怒了同劇演員,讓瑪文直言不諱指責強尼戴普「不好搞」。另外,瑪文認為強尼戴普的法語發音不是很精準,擔心他一開口會破壞觀眾對影片的觀感,只好讓他不要太常開口,更大幅刪減他的畫面,導致他從男主角慘變客串助陣,全片只剩下約10至15分鐘的鏡頭。

同片演員貝爾納蒙蒂爾在節目上爆料,強尼戴普曾無故缺席一場早上6點要拍攝的戲,惹怒導演結果兩人大吵,然而隔天卻反變成瑪文缺席。此外也有傳言指兩人在片場經常發生爭執,讓工作人員也為難不已。針對相關傳聞,瑪文近來出席電影首映時,並未做出否認,讓外界更相信鬧翻一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