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Gucci嗨翻了!正妹「爽做這件事」惹毛主管 不到1週被開除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入職Gucci嗨翻了!正妹「爽做這件事」惹毛主管 不到1週被開除

隨著網路崛起,不少人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但關於拿捏職場上的眉角往往是一門大學問,以免不小心觸犯公司大忌。美國洛杉磯一名正妹梅蘭妮(Melanie Moradi)近來剛入職知名奢侈品牌Gucci,興奮地在TikTok上曬出入職禮物,結果疑似因此引起公司不滿,導致她入職不到一週就被開除,甚至被要求歸還所有入職禮物。

▲ 正妹高調分享Gucci送的入職禮物,結果不到一週就被開除。(圖/翻攝自 TikTok/moradi.mp4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在TikTok上傳一支影片,只見她在身上背著2個大袋子,開心分享自己剛入職Gucci擔任銷售助理,並開箱介紹自己得到的入職禮物,包括襯衫、褲子、西裝外套、腰帶、鞋子、運動鞋,甚至還有一款GG Marmont迷你單肩包,若按照官網的價格,粗估這些物品的總價約數十萬元。

不過,影片中梅蘭妮將衣服配件穿上身,還揹著包包開玩笑表示,「是不是應該拿包逃跑」,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超好看」、「Gucci出手真大方」、「大賺一波了」,但也有網友質疑:「可能這些都是員工制服而已」、「直接在網路上公開入職禮物,難道不會違反員工守則嗎?」

果不其然,Gucci人資在看到「拿包逃跑」的開玩笑字句後,徹底被惹怒,梅蘭妮入職不到一週就把她開除,要被要求把收到的禮物全部歸還,但梅蘭妮似乎不以為意,還更新和朋友一起吃冰淇淋的影片,寫著「反正我討厭這份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