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昇豪「勞碌命」休息中免疫力反下降!曝健檢報告:這欄位有紅字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温昇豪「勞碌命」休息中免疫力反下降!曝健檢報告:這欄位有紅字

温昇豪七年前即曾於八仙塵燃事件發生後親赴陽光重建中心關心探視燒傷患者,此次擔任陽光基金會「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與燒傷預防」代言人,並從新加坡趕回來參加活動。今天(5/4)參與記者會,笑稱「勞碌命」的他透露,工作勞累的時候反而免疫力比較強,一回台灣休息反而得了針眼,目前已經第四天。雖然醫生說,必須要有充分的休息,温昇豪回台後又有許多戲劇要宣傳、新戲也要開拍、籌畫坦言:「真的沒辦法好好休息!」

▲ 温昇豪「勞碌命」休息中免疫力反下降,針眼進入第四天(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温昇豪有感而發表示:「燒傷的痛不只在外表皮膚上,內在的創傷與心理重建尤為關鍵,需要外界的鼓勵,以及實質的捐款,希望讓大家知道!」曾經拍攝《火神的眼淚》的他說,這一次拍攝進行公益宣導的時候,當穿上消防衣,感覺又回來了,生命有許多無常,真的需要珍惜。温昇豪接著說,我們對患者不能存有異樣眼光;像是拍攝廣告時候也不敢碰傷者怕對方會疼痛,反倒是傷者說「你可以這樣抓」。他坦言,我們不需要設一個門檻,以及做過多的反應,普羅大眾都需要被理解!提到健康部份,温昇豪表示每年都有做健康檢查,雖然看似瘦,但膽固醇有紅字表示:「太愛吃甜食了!」至於二尖瓣膜脫垂遺傳疾病,都有定期追蹤。

▲ 温昇豪坦言,我們不需要設一個門檻,以及做過多的反應,普羅大眾都需要被理解(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温昇豪說,這次去新加坡,有跟文化部以及當地許多製作公司開會,希望透過OTT串流頻道,將華語、華人文化推廣出去,就像韓流文化一樣,尤其是共同傳承文化的內涵,必須得保留。OTT串流平台與電視台,不限議題都可以被創作,這次與新加坡合作的與華人文化議題有關;自己也正在準備大型工安事件作品,還在寫劇本中。至於整形外科一劇,11月份要開拍,可能有海外演員參與演出,向來跟韓星友好的温昇豪更被問及名單表示:「可以期待。」

▲ 温昇豪正在籌畫與開拍各類型議題戲劇,期待將華人文化推廣出去。(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身為代言人的温昇豪推廣燒傷議題表示,除了家裡要安裝住警器、也要正確使用延長線,若不再家,不用的電器插頭必須要拔掉,自己特別關注更衣室的電器用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