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是塑膠!違停還貼紙條裝可憐「車上整排罰單」 網爽喊:療癒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警察不是塑膠!違停還貼紙條裝可憐「車上整排罰單」 網爽喊:療癒

香港一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輛汽車違停,車主卻在前擋風玻璃處貼上2張字條,表示因「車壞」、「鑰匙不見」才把車停在那邊,希望交警高抬貴手。不過,交警疑似抓到破綻,完全不甩車主的紙條,仍舊直接在車上貼滿一大排罰單,讓網友看了開心喊「好療癒」。

▲ 車主以「車子壞掉」、「鑰匙不見」為由,將車子停放在路邊。(圖/翻攝自 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原PO在臉書社團「馬路的事討論區」分享3張照片,只見一輛白綠色轎車違規停放在路邊,明顯阻礙交通,但車主疑似想避免被開罰單,於是在擋風玻璃前貼上2張字條,寫著「壞車」、「因為遺失車鑰匙,公眾假期,未能聯絡車廠」,表示自己有不得以的原因才將車輛停在該處,希望交警可因此高抬貴手。

▲ 交警直接開出4張罰單。(圖/翻攝自 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不過,車主求情無效,交警仍直接開出4張罰單,並夾在前擋風玻璃的雨刷上,讓不少網友開心直呼:「真療癒,看到雪片般的罰單」、「你車壞掉跟交警要不要開單是兩碼事」、「犯法就是犯法」、「難道你車沒有備用鑰匙?」、「拖車明明24小時都有營業」。

對此,有眼尖的網友點破車主的伎倆,開酸:「沒有車鑰匙,但可以先把紙放進去再鎖車」、「有鑰匙開門放紙,沒鑰匙把車開走」、「停車時預料到自己會弄丟鑰匙,所以先寫好字條放裡面」、「這就叫做『多此一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