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突起疹!本土劇女星拍戲慘爆肝 送醫「驚爆血管瘤」嚴重發炎變粗糙肝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全身突起疹!本土劇女星拍戲慘爆肝 送醫「驚爆血管瘤」嚴重發炎變粗糙肝

54歲本土劇演員岳庭因保養得宜、外貌凍齡,且一直維持26吋腰的好身材,被封為「美魔女」,豈料她日前卻自爆因長期拍戲熬夜爆肝,某天突然全身起疹子,就醫檢查才發現肝已嚴重發炎,不僅表面變得粗糙,還有血管瘤的情況。

▲岳庭因熬夜拍戲,導致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臉書/岳庭美好生活

岳庭在年代MUCH《聚焦2.0》節目中透露,幾年前拍攝八點檔時,經常連續多天沒睡覺,回到家還要顧小孩,久而久之嚴重睡眠不足,有天突然全身起疹子,一度以為自己得了「皮蛇」,就醫檢查才得知肝已長期發炎,不僅表面變得粗糙,甚至有血管瘤的情況。

岳庭感歎,自己一喝酒就會臉紅、全身癢,所以滴酒不沾,卻飽受肝病困擾多年,在那之後她開始認真保養身體,平時會做有氧運動,使身體不容易累,目前每3個月也會追蹤一次,以確保身體健康。

對此,新光醫院的朱光恩醫師在現場幫她進行腹部超音波,發現她的肝狀況良好,並提醒她日後維持好的生活習慣及定期追蹤即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