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驚傳受傷!錄影前「眼睛異常疼痛」PO傷照 網憂Mike家暴:清醒點吧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小S驚傳受傷!錄影前「眼睛異常疼痛」PO傷照 網憂Mike家暴:清醒點吧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不僅跨足歌壇、影視圈,其幽默的主持風格更是深受觀眾喜愛,甚至還多年位居台灣主持業界收入最高排序,相當不簡單!豈料,她今(4)日卻透露錄影前眼睛異常疼痛,最終只好貼上紗布、以「獨眼龍」模樣現身攝影棚,並逗趣喊:「不是我練了什麼特異功能喔」,敬業精神令人讚嘆!

▲小S眼睛異常疼痛,推測恐為拔隱形眼鏡所造成。(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小S稍早於IG上發文表示,她今日前往錄製《小姐不熙娣》節目之前,眼睛卻突然異常疼痛,推測應該是拔隱形眼鏡時弄到的,並放上一張單邊眼睛貼著紗布、猶如「獨眼龍」般的自拍照,幽默稱:「所以今天只好以這個樣子主持,不是我練了什麼特異功能喔!」

貼文一出後,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S姐保重喔」、「心疼妳」、「小S好敬業!值得佩服」、「沒事吧?希望妳平安」、「注意安全」,且不少圈內好友也接連送上關心,其中9M88表示:「還是很漂亮」,關韶文附上愛心符號暖喊:「保重」,至於她的節目搭檔派翠克則搞笑稱:「是山謬傑克森嗎?」文章PO出不到一小時已湧入超過百則留言。

不過,因先前曾傳出遭老公許雅鈞(Mike)家暴風波,小S在貼出「獨眼照」後,部分網友則故意稱:「妳是不是怕別人說妳被Mike家暴」、「說真的,是不是被家暴(偉忠哥口吻)」、「先PO出來就對了,不然會有無聊的人說什麼家暴」、「昨天妳老公新聞出來,妳今天就受傷?如果真是家暴,妳就清醒點吧,女人要保護自己,更何況是有能力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