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講電話手機還充電!下秒「滑進浴缸」 義大利16歲富家千金觸電亡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洗澡講電話手機還充電!下秒「滑進浴缸」 義大利16歲富家千金觸電亡

義大利阿韋利諾省驚傳一起離奇意外,16歲富家千金庫緹蘿(Maria Antonietta Cutillo)一邊泡澡,一邊和朋友講電話,下秒正在插著充電的手機滑進浴缸,瞬間引發短路,導致她不幸觸電身亡。

▲ 庫緹蘿一邊洗澡,一邊和朋友講電話,結果被活活電死。(圖/翻攝自 Daily Mail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日晚間7時許,獨自在家的庫緹蘿一邊泡澡,一邊打電話和朋友聊天,怎料通話到一半,庫緹蘿一時手滑,下秒充電中的手機掉進浴缸,導致她遭到嚴重電擊。

友人表示,當時聽到庫緹蘿發出一陣尖叫,隨後通話突然中斷,立即察覺不對勁,於是報警處理,但警方抵達庫緹蘿家中時,發現庫緹蘿已氣絕身亡,其中一隻手臂上還有被燒傷的痕跡,令人觸目驚心。

據悉,庫緹蘿的父親是知名的肉品大亨,在當地頗有名望。目前庫緹蘿的遺體已被轉移至摩斯卡帝醫院(Moscati hospital)進行驗屍,以進一步確認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