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失信蒸發!女星為愛扛「2400萬巨債」險輕生 消失4年轉行近況曝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男友失信蒸發!女星為愛扛「2400萬巨債」險輕生 消失4年轉行近況曝

31歲香港女星曹思詩自廣告模特兒出道,一度成為TVB旗下藝人,約滿後還拍過王晶電影當「晶女郎」,不料2019年替交往8年的男友作擔保人,對方卻失信逃債,連累她獨自扛下630萬港幣(約新台幣2463萬元)巨債,因而退出演藝圈。時隔4年,曹思詩透露,如今已轉行當保險業務,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但不到半年就獲得「最佳新進理財顧問」肯定,獲得網友一片讚聲。

▲ 曹思詩替前任扛下千萬債。(圖/翻攝自 IG/choccccc

曹思詩在IG欄位上介紹自己是「理財規劃顧問」,還在今年2月分享自己獲得公司頒發的「最佳新進理財顧問」獎項,直言「當初想做保險,10個有9個都嗆說不看好,講一堆負面的話,好在我堅持自己信念,只靠短短5個月時間做出成績」,更向那些不看好她的人霸氣喊話,「多謝你們,你們是我的動力,越說我越努力,我得不到的,我就越想得到!」

▲ 曹思詩轉行當保險業務。(圖/翻攝自 IG/choccccc

曹思詩有感而發表示,「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顆拼搏的心,以勤為本,以韌為基,盡自己的全力,求最好的結果,行動成就理想,拼搏成就人生」,同時感謝前輩及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事實上,當年曹思詩為愛扛債,每天收到上百通的討債電話,讓她一度想不開,如今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出低潮,轉行發展更精彩,引來不少粉絲為她打氣:「你真的很棒」、「很厲害」、「繼續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