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併發症命危!《蜘蛛人》影帝送醫3週「全黑圖發聲」:感謝所有的愛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驚傳併發症命危!《蜘蛛人》影帝送醫3週「全黑圖發聲」: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今年4月間曾因「不明併發症」緊急送醫,甚至一度驚傳命危,震驚圈內外!不過,家屬事後透露傑米福克斯病情已好轉,而至今時隔3週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也在IG上首度發聲、向外界報平安,並以黑底白字向關心他的人喊:「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上個月一度驚傳命危!(圖/翻攝自IG/@iamjamiefoxx)

時間回到上個月中旬,傑米福克斯突然因不明併發症發作送醫,期間還曾傳出命危消息,嚇壞不少親友及粉絲,而同為演員的女兒科琳娜(Corinne Foxx)事後也證實父親住院一事,不過所幸有及時治療,並受到良好的照顧,目前情況已逐漸康復中,因此希望外界能給予家屬隱私,「我們知道他是多麼受人愛戴,感謝大家的祈禱。」

▲傑米福克斯至今住院3週,今(4)日終於首度發聲報平安。(圖/翻攝自IG/@iamjamiefoxx)

這段期間,傑米福克斯病情被家人保密的相當嚴謹,就連友人對外回應時也僅表示:「請為他祈禱」,讓外界擔心不已。沒想到,如今住院時隔3週,傑米福克斯今日終於首度於IG上對外發聲,並以黑底白字形式寫下:「Appreciate all the love!Feeling blessed.(非常感謝所有的愛!覺得很幸福。)」短短8小時已湧入超過4萬則留言,大家紛紛為他加油打氣。

▲傑米福克斯曾出演過多部知名夯片。(圖/翻攝自IG/@iamjamiefoxx)

據悉,身為演員及歌手的傑米福克斯,先前曾出演出過《蜘蛛人》系列、《超能計畫》、《限時救援》、《玩命再劫》等多部知名電影,他不僅因《雷之心靈傳奇》獲得2004年度奧斯卡金像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同時還因一部音樂喜劇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且在音樂方面更是葛萊美獎得主,曾發行了兩張在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上排名極高的專輯,相當不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