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愛上周湯豪!鬼鬼15年前「直球告白遭拒」 男方狠回1句話秒消失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自爆愛上周湯豪!鬼鬼15年前「直球告白遭拒」 男方狠回1句話秒消失

女星鬼鬼(吳映潔)和周湯豪相識15年,好交情令人稱羨,豈料鬼鬼竟自爆當年曾對周湯豪一見鍾情,不僅主動加對方的臉書好友,甚至還一起去看電影,但直球告白後卻嚇得周湯豪狠回一句話,2人就再也沒有連絡,直到某次專輯活動檔期相遇,2人才又頻繁聯繫,至今維持了10年以上友誼。

▲鬼鬼和周湯豪是娛樂圈中眾所皆知的好友。(圖/翻攝自IG/gemma_811nickthereal4sho

根據《BEAUTY美人圈》報導,鬼鬼和周湯豪日前合拍雜誌封面時,鬼鬼突然爆出2人荒謬的相識過程,直言15年前她對周湯豪一見鍾情,於是主動加對方的臉書好友,結果聊不到一週就勇敢告白:「你對我有感覺嗎?」,讓周湯豪嚇傻驚呼:「你這個也太突然了吧!都沒相處過,是不是太快了?」之後2人相約看了一場電影,周湯豪就再也沒有和她連絡,讓她不禁猜想周湯豪不喜歡自己。

▲鬼鬼自曝對周湯豪一見鍾情,甚至主動追過周湯豪。(圖/翻攝自IG/Beauty321

周湯豪則坦言,自己當時並沒拒絕鬼鬼,只是因年紀太小,而鬼鬼下一秒激動反駁,表示對方明明沒反應還換了臉書帳號,且自己年紀根本比他還小。不過,失去聯繫一段時間後,2人某次剛好同時發新歌,因專輯活動檔期再度相遇,感情又熱絡起來,成為娛樂圈中眾所皆知的好友。

事實上,比起當年鬼鬼橫衝直撞的情竇初開,現在的2人比較像是一對歡喜冤家,經常在公開場合互相開玩笑,2022年底周湯豪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時,竟公然提起鬼鬼穿婚紗和炎亞綸一起拍雜誌的事,猛虧:「最近說重新愛上我的女人,都要結婚了,還說愛上別人」,讓現場觀眾笑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