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黏女兒「尚未飛出國唸書」就爆哭 爭取拍激烈床戲王仁甫冷回一句話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季芹黏女兒「尚未飛出國唸書」就爆哭 爭取拍激烈床戲王仁甫冷回一句話

《不良執念清除師》今日(3日)導演林冠慧帶領劇中單元人物包含鍾欣凌、季芹、馬瑋伶出席記者會。久位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季芹,女兒、兒子分別是高二、高一的學生,她透露兩個小孩一直在體制外學校成長,所以很獨立自主。季芹高二女兒樂樂準備大學出國留學,還沒有決定要去哪一國家唸書,但是孩子都還沒出國,想到此事就抱哭,連女兒都覺得誇張「還有2年的事情耶!」王仁甫也不捨女兒住校,主動報名要當宿舍的義工舍監。

▲ 《不良執念清除師》導演林冠慧帶領劇中單元人物包含鍾欣凌、季芹、馬瑋伶出席記者會(圖/愛奇藝國際站)

 

《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鍾欣凌和季芹是一對好姐妹,但季芹因嫉妒鍾欣凌擁有比自己好的生活和家庭而動念摧毀對方的人生,談及是否有遇過假閨蜜的經驗,鍾欣凌坦言就算沒遇過,自己也可能曾經是那個不希望對方比自己好的人,她說:「除了閨蜜之外,就算是兄弟姐妹、親戚,都有可能是希望對方好,但又不希望對方比自己更好,這是很真實的人性。」她也分享自己帶兩個女兒回家,鄰居稱讚了姊姊兔寶很漂亮,當下她有覺得慘了妹妹二寶會走心,沒想到回到家晚上睡前二寶居然就說:「他們只有說姊姊漂亮,沒有說我漂亮」鍾欣凌嚇呆表示:「她已經記到心裡。」

▲ 鍾欣凌談兩女兒因為被鄰居的稱讚走心,「他們只有說姊姊漂亮,沒有說我漂亮」。(圖/愛奇藝國際站)

 

季芹透露,還沒有生小孩子時,可能被誤以為自己是很精明的女人,所以常常遇到假閨蜜事件。自己從17歲以來在演藝圈闖蕩結識的某個好友,在結婚前在她背後捅刀,她說:「可能我以為我們很好,甚至我是當初帶她進來一起合作的,但會聽到傳言她在說我愛遲到、耍大牌之類的,就會很受傷。」實際上比較神經大條,又很ㄎㄧㄤ的季芹笑稱,反而生完孩子後大家都放下心房,真心的閨蜜反而變多了,很珍惜大家。被問及被問及背後捅刀是否有陰影?此時的她笑稱:「不會卡在執念,走出自己的人生。」現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拍攝喜歡的作品,因為自己都能走出不會太在意繁瑣的事情,仁甫也不會特別給予幫助。

鍾欣凌談及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過程,這個失去女兒的媽媽角色執念太深,有一幕因為太過撕心裂肺一度講不出台詞,季芹也表示那一場戲會讓觀眾爆哭,也稱讚導演眼光很好,她說:「這個單元就是要透過欣凌姐的表演打動人,打到心裡的最裡面。」一番讚賞讓鍾欣凌開玩笑說:「你匯款帳號給我,或是仁甫的帳號給我。」對於演出超反差帶有城府的角色,季芹也自認「想都沒想過」,她說:「冠慧導演真的膽子很大,我都沒想過自己可以演這種陰沈的角色。」因為角色表現過於心機,老公王仁甫看到季芹演出的片段竟然指著她罵:「你這個壞人!」季芹也開玩笑說:「希望他看完這禮拜六的播出後就知道以後不要惹我。」

▲ 季芹期待老公王仁甫看完這禮拜六的播出後就知道以後不要惹我。(圖/愛奇藝國際站)

 

被問及王仁甫是否會介意老婆接演的角色,季芹笑稱,曾經有一部自己很喜歡的角色,但是有不少激烈床戲,老公用冷態度回應「妳可以試試看啊!」季芹說:「看他的眼神,感覺並不像是百無禁忌,還沒突破他的心防。」至於鍾欣凌則說,老公很尊重我的想法,像自己也曾跟小鮮肉(炎亞綸)有吻戲,若如果常與小鮮肉接吻,反倒是導演與觀眾會翻臉吧(笑)。

導演林冠慧談到播出後的迴響,聽到有觀眾覺得好笑很開心,有觀眾秀出簽了遺體捐贈證書也讓他非常敬佩。被問及網友瘋狂為曾敬驊與彭千祐組CP的走向,導演笑說:「其實沒有往那邊設定,但觀眾如果有自己看到這些小地方也是很有趣的。」反而是姚淳耀飾演一角,才是真的有感受與一永的到火花。演員們也爆料,曾敬驊私底下很活潑,相對來說彭千祐則比較安靜,剛好呈現反差。鍾欣凌更說,敬驊甚至跑來跟我聊起表演一事,甚至天馬行空有很多種表演想法,坦言「這小孩蠻可愛的,竟然不怕跟老人聊天。」

▲ 網友瘋狂為曾敬華與彭千祐組CP的走向,導演笑著回應:「其實沒有往那邊設定。」。(圖/愛奇藝國際站)

 

馬瑋伶表示,很多朋友在看完之後認為角色個性跟本人差很多,鍾欣凌也爆料當時正在拍攝劇時馬瑋伶邊拍邊看書,是很認真又乖巧的孩子,跟劇中沒大沒小的形象差異很大。馬瑋伶則說,私底下比較活潑、講話沒有條理的她,朋友與家人看到電視演出都說,看到自己冷靜那一面都嚇到。身為清華大學高材生的她說,最大的執念是會計與微積分可以考好一點,但要適度,否則會生出像是微積分的執念,笑翻現場。

▲ 馬瑋伶戲裡戲外差別很大。(圖/愛奇藝國際站)

 

《不良執念清除師》每週六晚間8點於愛奇藝國際版上線2集,VIP搶先看2集;八大戲劇台同步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