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到一半!駕駛座冷氣口「竟竄出蛇」 他見蛇頭卡住死亡驚:有毒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車開到一半!駕駛座冷氣口「竟竄出蛇」 他見蛇頭卡住死亡驚:有毒

國外一名網友開車到一半時,發現駕駛座冷氣口竟竄出一條棕黑色的蛇,讓他當場嚇壞,而影片曝光後也吸引超過55萬點閱人次,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一條小蛇從駕駛座的冷氣口竄出來。(圖/TikTok/zackzains

TikTok用戶「@zackzains」發佈一段影片透露,當時他開車到一半,突然注意到冷氣口中有東西在動,下秒一條棕黑色的小蛇竄了出來,嚇得他直呼:「我保證在這之後一定會買保險」。

原PO認為,這條小蛇可能是透過汽車的引擎闖進冷氣口,但原PO並沒有說明這條蛇的後續處理,推測已經找到相關單位協助,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換作是我,應該會直接在車上爆哭」、「太可怕了吧,看來要把冷氣口封起來了」、「以後開車只開車窗」、「看過太多類似新聞,我決定以後都不開車了!」

事實上,2年前馬來西亞砂拉越州一名女子準備開車上班時,驚見一條眼鏡蛇一動也不動地卡在冷氣出風口,嚇得她立刻找當地捕蛇達人解危,才得知那是一條有毒性的眼鏡蛇,不過該條眼鏡蛇疑似想要從冷氣口爬出車外,結果蛇頭不慎被卡住,被發現時早已死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