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見大象逃脫!上前安撫竟「當場遭踩碎」身亡 園方:他勞動節自願上班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巡邏見大象逃脫!上前安撫竟「當場遭踩碎」身亡 園方:他勞動節自願上班

南非因弗多恩私人自然保護區(Inverdoorn Private Nature Reserve)發生一起驚悚意外,36歲的飼育員卡貝洛(Kabelo Mashao)夜間巡邏時,發現一隻大象試圖逃脫,於是上前安撫,卻遭大象猛烈攻擊,當場被踩碎身亡。園方感歎,事發當天是勞動節,卡貝洛為了讓同事休息,自願上班,怎料被自己信任的大象踩死,身後留下2名孩子,令人悲痛萬分。


▲ 南非發生大象踩踏飼育員致死意外。(圖/翻攝自 Mirro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深夜,當時卡貝洛和同事在園區巡邏,驚見一隻大象用鼻子打開大門,準備要逃出來,卡貝洛示意同事留在車上,自己下車安撫大象,並嘗試把大象引誘回去,未料大象竟失控衝向卡貝洛,不僅反覆踩踏他的身軀,還用象牙將他刺穿。


同事心有餘悸表示,卡貝洛平時負責照顧大象,與大象的關係親密,不知為何當下友善的大象突然失控,雖然同事已在第一時間通報園方,但卡貝洛因為受到大象近距離攻擊,整個人「殘破不堪」,當場重傷身亡。


園方直言,事發當天是勞工節,卡貝洛為了讓其他同事休息,自願上班,沒想到被自己照顧的大象殺死。家人則難過透露,卡貝洛與妻子結婚3年,身後留下2名孩子,悲慘遭遇令人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