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五月天強強聯手!航空業內轟「超不吉利」:難道要猛喊Mayday?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星宇、五月天強強聯手!航空業內轟「超不吉利」:難道要猛喊Mayday?

近日傳出星宇和天團五月天將強強聯手,讓人好奇會擦出什麼火花。對此,星宇航空低調證實,「只是拍MV」,卻被航空業內人士認為不吉利,怒轟:「難道以後旅客搭星宇就猛喊Mayday嗎?」

▲傳出星宇和天團五月天將合作拍MV。(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 Mayday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五月天被目擊出現在桃機的星宇機棚內,現場除了看到星宇航空的飛機外,還有大大的「MAYDAY」團名字樣,受到不少歌迷關注,事後星宇航空出面解釋,雙方只是合作拍MV,並強調五月天不是星宇航空的代言人,目前也沒有規劃要在星宇飛機外觀上漆上五月天的彩繪塗裝。

雖然這項航空、演藝界的合作被視為難得一見的「強強聯手」,但航空業內人士無奈表示,五月天的英文團名是「Mayday」,而「Mayday」是航機遇到危及性命的緊急情況時所用的求援詞彙,非常不吉利,畢竟沒有機師們想碰到這種狀況,開嗆:「難道以後旅客搭星宇就猛喊Mayday嗎?」

不過,另有機師持認為不必太迷信,自己平時外出用餐也會點「醉雞」(音似:墜機),直指以星宇公關的操作思維,或許認為這個合作可以引爆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