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遭前妻控5罪!男星染毒「消失10年」吐煎熬心境:如過街老鼠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離婚遭前妻控5罪!男星染毒「消失10年」吐煎熬心境:如過街老鼠

男星郭世倫曾為《康熙來了》常客,搞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結果他卻於2013年爆出吸毒和離婚風波,甚至還遭前妻李柏蓉(Nina)指控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及疑似隱疾等5大罪,導致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從此消失長達10年。不過,郭世倫近日罕見談起過去淡出演藝圈的日子,同時更吐露煎熬心境:「當年我如同過街老鼠」,並感謝友人暖心助援。

▲郭世倫正在宜蘭經營民宿。(圖/翻攝自臉書/郭世倫

郭世倫昨(2)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宜蘭知名肉羹店老闆的合照,感慨表示:「當年我如同過街老鼠,在台中逢甲失魂流浪,您和嫂夫人送上熱騰騰的明倫蛋餅給我加油,後來重生的日子,我只要去台中就會去找您,但都只有大排長龍的人潮,怎麼樣也尋不到您的蹤影」,結果事隔多年,郭世倫終於再次與恩人相會,讓他激動直呼:「一見面的擁抱,所有的畫面又湧上心頭。」

▲郭世倫感謝友人暖心助援。(圖/翻攝自臉書/李易

事實上,好友李易曾於上月3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已與郭世倫多年不見,直到日前帶著親友前往宜蘭遊玩,並入住對方所經營的民宿,不僅環境舒服、服務也很好,甚至還可預約按摩,讓他忍不住讚嘆:「真的大推,也希望這個老朋友一切順利、平安,真的很開心看到你」,而郭世倫則留言回應:「謝謝你和小月當年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的一箱愛,記一輩子,希望你們在這得到的都是美好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鼓勵:「好溫暖」、「在宜蘭也是曬的黑黑啊」、「人只要找到喜歡做的事,就是最快樂的」、「加油,認真過生活」、「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身邊的老朋友一切安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